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仁和社区工厂:爱心捐赠再续航
时间:2021-04-23 16:02:02  来源:  作者:刘成军

1.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422日下午,紫阳县政协携同紫阳瑞远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走进紫阳县汉王镇中心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公司总经理张东军现场为该校贫困学生捐赠400件运动服饰,总价值达4万余元。县政协相关领导,该镇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1.jpg

 活动现场,该校校长和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精彩发言。该校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寄语全体师生,奋发进取,勇闯一流,在教育教学质量上不断迈上新台阶,力争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希望孩子们要自立自强,把感恩之心化为成才之志,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3.jpg

据了解,紫阳县瑞远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于本月16日在该县仁和千户社区开业投产,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该公司现有生产线16条,设备150余台,全部投产后可年产成衣40万套。该公司的成立,可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切实为群众搬迁后扶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4.jpg

问及爱心企业此次捐献的初衷,张总铿锵有力的说:“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公司开业一周以来,已连续开展两次捐赠活动。对于企业而言,在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的同时,也应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