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青创协会党支部到洞河镇前河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时间:2023-06-09 09:38:44  来源:紫阳县青创协会   作者: 张东军 刘成军

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夯实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8月,紫阳县青创协会党支部到洞河镇前河村开展了“话初心、谋发展、促振兴”为主题的支部联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9093521.jpg 

活动中,前河村村支部书记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等话题向大家介绍了该村的发展概况。他表示:青创协会党支部做为五星级党支部是前河村学习的目标,青创协会在资源和理念方面超前,希望通过本次支部联建活动使青创会员了解前河村,带动前河村向前发展,欢迎协会的有志之士来该村投资兴业。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为该村的建设发展理清思路,提出了具体的帮扶措施,并就下一步双方支部联建工作签订了协议书。最后,会员单位紫阳县颐和康养中心与该村现场签订了“带农益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609093527.jpg 

本次支部联建活动,对该村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党建工作思维,深化拓展了支部联建成果。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继续保持和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携手推动党支部联建互融促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