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瑞远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投产
时间:2021-04-19 14:27:07  来源:  作者:刘成军

微信图片_20210419142404.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公司开业庆联欢。4月16日,紫阳县瑞远服饰有限公司在城关镇仁和千户社区举行投产仪式。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李作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出席投产仪式。紫阳县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26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19142335.jpg

  仁和千户社区是紫阳县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占地面积173420平方米,安置全县15个镇搬迁群众1940户8132人。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推进搬迁后扶工作,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问题,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了紫阳瑞远服饰有限公司,解决社区居民就地就近就业。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主要生产校服、制服、工作服、衬衣、羽绒服,自有注册品牌“琳紫服装”。公司现拥有厂房2900平方米,流水生产线16条,各类设备150余台,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可年产成衣40万套,年销售额500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419142342.jpg
开业仪式上,与会领导表示,公司正式投产,既是瑞远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仁和社区事业腾飞的新起点。公司要注重品牌质量,诚信经营、开拓市场;当地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做到无事不扰,服务周到,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419142347.jpg
该公司董事长张东军铿锵有力的说:“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本着“建设区、兴产业”的宗旨,开拓市场,务实苦干,竭力做好做实仁和社区群众搬迁后扶工作,努力为社区搬迁群众提供更多、更实惠的就业保障,帮助搬迁群众早日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助推搬迁群众逐步实现“能发展、可致富”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419142352.jpg
开业仪式结束后,该公司还现场为城关镇中心学校家庭困难学生现场捐赠200套校服。

微信图片_20210419142357.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