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投资55亿元!东岭集团西北区域总部落户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
时间:2020-03-09 09:12:02  来源:  作者:

 

东岭集团西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标志着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建设再添新成果,将进一步促进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主导产业培育迈上新台阶。东岭集团党委第一书记、董事局主席李黑记,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西咸集团董事长周东参加活动。
东岭集团将在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投资55亿元,建设东岭集团西北区域总部及相关产业配套,逐步引入全国钢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东岭集团内贸西北总部、东岭集团商业总部等产业板块,预计年营业收入将超百亿元人民币,对新区稳增长、调结构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千亿级中国500强企业,主要涉足金属冶炼、黑色有色供应链服务、矿产资源、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产业领域,总资产400多亿元,总收入过千亿,下辖100多个成员企业(公司),分布在全国30多个省会和中心城市,位列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7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7位、陕西民营企业第1位。
签约前,康军会见了李黑记一行。康军表示,西咸新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争取产业项目早落地、快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李黑记表示,东岭集团将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以高品质、高标准打造区域标杆项目,为西咸新区加速发展贡献力量。能源金贸区是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和主战场,总规划面积41平方公里,是未来大西安的中央商务区和国际高端社区,也是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唯一的能源金融功能区,园区着力发展总部经济、新兴金融、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该项目落户能源金贸区,将对园区总部经济主导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