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宣布2030年全部电动化,燃油车将逐步退出舞台?
时间:2021-11-22 08:26:36  来源:  作者:

 

1000.jpg

  新能源电动车发现如此之快估计谁也没想到吧,那些慢吞吞还不加紧电动化的车企需要看清楚趋势了,不然就有可能不声不响的成为下一个诺基亚了。

  114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5年,力争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占全市汽车制造业的40%以上,力争到2025年,全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50万辆左右,力争到2030年全面实现电动化。这也是继海南宣布在2030年“全面禁燃”后,第二个提出2030年汽车全面电动化的大城市,可见某些专家和车企无论赞同也好不赞同也罢,电动化的趋势已经不可逆。

00.jpg

  趋势不可逆,但是车卖场也希望加快充电桩以及快充的布局和各家充电桩开放化,毕竟现在充电桩太少,而且充电速率有点慢,某些车企的超级快充还不对其他车企开放,未来希望这些都能解决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