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柠条塔公司煤炭铁路销量首次破千万吨
时间:2019-12-30 15:50:03  来源:  作者:杨帆 任治雄 魏彤

 

截至12月23日,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全年煤炭铁路销量达到1003万吨,首次突破千万吨,成为了陕煤集团首个千万吨级火车装车站。
该公司积极落实陕煤集团公司“调整运输结构,做大做强铁路运量”的决策部署,适时启动了冯家川站台“公转铁”业务,将优质资源与华中市场连接,全年“公转铁”发运量达到68万吨以上。坚持销量和效益相统一的原则,主动开拓市场,引进30余家化工煤新客户;围绕装车业务开展技术比武,装车技术精确率达到98%,整体作业时间节省了90分钟/列;加强协调沟通,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空车集中到达、重车积压等问题,保障了火车装运工作的突破和飞跃。2019年5月,该公司以103.3万吨创铁路单月发运历史新高,8月份又以106.13万吨再次刷新最高纪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