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北矿业龙华公司:智慧“金钥匙” 开启“幸福门”
时间:2019-11-07 16:23:59  来源:  作者:孟晓永

 

    近日,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切实将安全、环保、车辆规范化管理纳入重要日程, 不断加快建设平安智慧厂区的脚步。从员工最关切的实事入手,安设车辆智能识别、人脸识别系统,增设指引路牌、标准车位等一件件惠民实事办到了员工的心坎上,用一把把智慧钥匙,开启了一扇扇幸福之门。
 
上班的美好,从“幸福门”开始
 
    据悉,该公司投资4.38万余元为厂区出入口安装2组车辆智能识别系统,实现不停车、不开窗,人车分流、快速通行。一句“龙华欢迎您”迎接每日升起的阳光,一句“带文明上路,携安全回家” 告别晚霞,精致且温馨的标语暖了员工的心田,即使夜幕降临也是最亮的星指引安全出行。
 
“刷脸”进门,美好体验不减速
 
    “安全又省心,高科技就是好!”员工们津津乐道于“刷脸”进厂区的新鲜事。1秒快速识别人脸,为员工带来了安全便捷的服务体验。手提重物无法开门、门卡遗忘、密码忘记、夜晚看不清数字……这时候,如果只需要“刷一刷脸”,“滴”的一声门便自动打开,自动闭合,就能轻松进出。
 
    据该公司安保人员介绍,从今年8月起,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正式运行,该系统能够将开门抓拍的照片和视频上传至云端,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提高厂区的安全性。
 
科学指引,停车也是一种享受
 
    随着公司的发展,如今,拥有私家车的员工越来越多。该公司现有职工970余人,全公司私家车就已超过650辆。为解决上班停车难的问题,该公司门卫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认真做好来客来访和外来车辆进出登记,并告知车主规范停车。十字、T字路口、转角处等设置美观的指向标识。厂区地面重新铺装花岗岩17000平米,画了标准车位510余个,确保员工停车流畅不拥堵。停车区按车型和车身颜色划分,车辆像待阅兵的士兵一样整齐排列,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在,每天早晨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厂区管理更加规范了,出行安全更方便了,心情也变得更好了。” 一名员工喜滋滋的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