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影记·柠司’”微拍大赛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时间:2019-09-26 18:06:19  来源: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   作者:任治雄 崔成龙

1.jpg

 

2.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近日举办“影记·柠司”微拍大赛。经过前期的认真筛选和精心策划,最终以晚会的形式,展播了20部短视频入围作品和6部微视频作品,并通过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活动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展现了该公司干部职工进入新时代后戮力同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现场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通过一段精彩的灯光秀后,全体起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两位领唱的带动下,高亢的歌声传递着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随后,是一段荡气回肠的开场视频,影片以不同时期的影屏形式,回顾了我国7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
 
8.jpg
 
9.jpg
 
    在短视频展播环节,抖音《献礼》的创作者被请上了舞台,现场为观众讲述创作初衷和创作背后的故事。抖音《精武门》的创作者即兴为观众送上了酷炫的舞步,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12.jpg
 
11.jpg
 
10.jpg
 
    接着,活动进入了微视频展播环节,入围6强的微视频以不同的视角为观众送上了视觉盛宴,现场专业评委组和大众评审团分别为作品打分。展播中,微视频的创作团队登台讲述创作历程,并分享拍摄过程中的精彩花絮。作品《拉勾》和《我的爸爸》分别讲述了煤矿工人与子女间的暖心故事,剧中的小女孩一句“爸爸我想你”打动了所有的现场观众。《不负此生》、《奋斗新时代,活出你的价值》更是站在励志的角度,刻画了职场中人们在遭遇各种困难和挫折后获得重生的典型形象,告诉我们新时代要勇往直前,活出最精彩的自己。作品《饺子》讲述了一名煤矿青年与患有健忘症老父亲的感人故事。《总有人偷偷爱着你》以细腻的手法反映了我们身边的暖心情节,告诉我们世界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只要我们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13.jpg
 
    通过紧张激烈的评选,最终作品《总有人偷偷爱着你》获得一等奖,作品《我的爸爸》和《饺子》荣获二等奖,作品《不负此生》《奋斗新时代, 活出你的价值》《拉勾》获得大赛的三等奖。生活后勤中心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为了活跃现场氛围,活动现场还加入了摇号抽奖的观众互动环节,70名幸运观众获得了价值300元的精美礼品。
活动最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评委组与所有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