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全国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咸阳召开
时间:2021-06-15 09:15:58  来源:  作者:屈荔鹏

 

李斌出席并讲话


610日,全国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咸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全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伟、副主任姜大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关志鸥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斌指出,关注森林活动开展20多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把关注森林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围绕新目标新任务拓展活动内涵,发挥凝聚共识动员群众的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注森林活动的使命感、紧迫感,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各地实际,扎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协商建言、宣传动员、科普教育、绿化实践等活动,汇聚起全社会营造绿水青山的磅礴力量,推进关注森林活动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全国关注森林活动的工作情况和成效,总结分析经验,提出今后的工作安排。据介绍,森林城市建设是关注森林活动持续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重要载体,2004年启动以来,已开展18个年头,现已授予194个国家森林城市,有22个省份开展了省级森林城市建设,并建成了一批森林乡镇、森林村庄。会议提出,各地要进一步丰富关注森林活动形式,切实加强与相关团体、企业、媒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培养发展关注森林活动志愿服务队伍,不断提升工作整体合力,持久深入地开展关注森林活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共青团中央、浙江、福建、湖南、陕西等单位和地方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全国26家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获授牌。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咸阳市生态治理、生态恢复和森林村庄建设等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