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4月1日起,西安市正式启用“陕U”汽车牌照
时间:2020-03-31 14:17:43  来源:  作者:

aaa7-irpunah8359573.jpg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2020年4月1日起,在全市正式启用小型汽车(新能源汽车除外)陕U发牌机关代号。启用后,陕A和陕U小型汽车号牌将同时存在于系统选号池中,车主在办理汽车上牌业务过程中,可以通过自助选号设备现场进行“50选1”,或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sn.122.gov.cn)以及“交管12123APP”通过“互联网选号”方式选择号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