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9-09-27 08:13:23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周明 宋红梅

 

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胡和平 刘国中会见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
 
fb65f00a-a2ff-4f0e-bf17-ad1d4d72c8d7.jpg.jpg
 
九月二十六日,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会前,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等会见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
    9月26日上午,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会前,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副省长方光华会见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
    在表彰大会上,张广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务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强调,广大公务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争作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的表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争作心系群众、竭诚为民的表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争作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表率,知重负重、竞进奋进,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谋发展,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探索创新,增强斗争本领,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下硬茬落实“三项机制”,让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得实惠。要争作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表率,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出彩业绩。
牛一兵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工作本领,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弘扬榜样力量,大力学习宣传受表彰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激励全省公务员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无私奉献,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