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如非必要 近期不要前往瑞丽、南京
时间:2021-07-22 08:58:50  来源:  作者: 张毅伟

 

 

  720日,江苏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在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检出9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江苏省南京市政府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经重新采样检测,已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中检测发现17例新冠阳性。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近期,云南德宏州本土疫情仍未结束,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西安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请市民密切关注江苏省、云南省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

 

  现居住西安市,与发现病例行动轨迹有交集及76日以来,经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来返西安人员,请做好防护,主动向当地社区申报,并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所有防控措施。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及各行业部门要通过门卫登记、上门问询、群众监督、大数据信息核查等方式,对76日以来江苏省南京市来返人员立即开展全面排查、管控。

 

  暑期来临,市民们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江苏省南京市等地区。

 

  请广大市民继续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密闭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对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如有疑问请拨打西安市疫情防控热线:029-1234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