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杨陵法院提升执行力 10年老赖终现身
时间:2019-12-02 14:35:38  来源:  作者:党建农、冯佳晨

 

1128日,在杨陵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威慑下,躲藏近10年的一被执行人将45万元案款交到法院。
 
原告徐某诉杨凌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柴某、张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原告提供,公司法人柴某等从2010年左右就下落不明,公司形同虚设,法院缺席判决。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因被执行人不知去向,申请人的权利一时难以保障。随后,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采取纳入失信名单、限制高消费,在车管部门对其名下车辆予以查封等措施,并发布悬赏执行公告。迫于法律的强制威慑,被执行人生存空间受到限制,委托朋友多次到法院进行和解,并现场交回执行款。
 
在国家法治不断健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推进的今天,让老赖无处遁形、让失信者处处受限,杨陵区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集中打击制裁一批拒不执行生效裁判的老赖,集中办理一批有社会影响的涉民生、涉金融、涉特殊主体案件,全力推进执行工作,今年,被杨陵区人民法院纳入失信227人,限制高消费116人,主动还款73人,还款金额768.7万元,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捍卫法律尊严和权威。
 
杨陵区人民法院奉劝那些长期躲债的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是正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