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农商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21 08:40:08  来源: 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杨逢军

8.jpg

    日前,紫阳县高桥镇农商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给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解答金融知识方面疑难问题。
    年初以来,高桥镇农商支行根据银保监会和上级行的要求,结合实际,多次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了推进普惠金融服务,提高老百姓的金融专业知识水平,该行通过集中宣讲、入户宣讲,在街道上发放宣传册等活动,给老百姓讲解反洗钱、防假币、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的金融知识,把金融知识普及到每一个老百姓的家中,让老百姓都能普遍受益,助其金融知识水平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
    “我们开展这个金融知识推广之前,高桥镇有极少数老百姓是有过上当受骗的经历的,通过我们金融知识普及开展以后,今年就得到了大幅度的好转,上当比例就下降了一半”,高桥农商支行行长谢成平如是说。
    据悉,为了更好地方便外出务工和创业人士办理金融业务,该行还通过各种活动给辖区群众讲解了高效、快捷、安全的手机银行和支付二维码的使用方法,方便了群众进行金融业务办理,使该行成为群众自己口袋中的银行和身边的银行,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金融业务,从而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该行今年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已经开展了20余次。下一步,该行将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长期开展下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