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司法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政法系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时间:2019-07-25 09:24:33  来源:  作者:王小雯

 

    7月23日下午,由司法部、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共同指导,光明网主办的第六届政法系统新媒体应用案例推选活动颁奖仪式暨研讨交流会在北京召开。西安市司法局荣获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据介绍,此次推选活动首次将司法行政系统纳入推选范围。推选活动结合今日头条、清博大数据、新浪微博、抖音平台等主要政务新媒体平台提供的数据,经过网上公示、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在全国开设新媒体账号的政法单位中,评选出40家获奖单位。西安市司法局从众多同系统优秀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评选活动中唯一获奖的陕西省政法系统单位。 
  西安市司法局新媒体自运营以来,不断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的模式,努力寻求与年轻网民的契合点,运用诙谐幽默的网络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视频,解读经典案例,普及法律知识,以新颖的形式赋予了西安市司法局更加亲民和接地气的形象,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实现了政法系统与新媒体的完美融合,也见证了公众对‘政法工作+新媒体’的接受与认可。 
  未来,西安司法局将继续扩大政务新媒体的职能范围,增加政法宣传的深度、广度,将新媒体场景下的政法宣传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