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陕西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时间:2019-09-23 10:01:00  来源:  作者:吕新涛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
    21日—22日,中国非公医协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陕西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的消化界著名专家、学者及省内基层医院的消化医护同道五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古风雅韵、委丽柔曼的大唐鼓舞中拉开了帷幕,罗衣从风,长袖交横,迎来四方宾客。
 
16.jpg
 
15.jpg
 
    开幕式由大会主席、西安高新医院宋瑛副院长主持并致开幕词。
 
6.jpg
 
    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赵书贵副会长、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内镜分会主委姜泊教授、陕西省保健协会耿庆义名誉会长、西安市医学会葛移繁会长、西安国际医学刘瑞轩总裁、西安高新医院马庆久院长分别致辞。
 
13.jpg
 
12.jpg
 
    两天会议内容丰富、精彩连连;21日下午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内镜医生规范化培训精彩专题讲座,主要针对基层医生消化内镜诊疗规范及内镜护理规范安全操作等问题展开,专家生动、详实的讲解,让广大同道受益匪浅。
    22日大会首先成立陕西省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及消化内镜专委会,并选举出首届专委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委员;西安高新医院宋瑛副院长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并做了表态发言,宋院长表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展望未来,希望大于困难,机遇多于挑战,当竭诚努力,锐意进取,不辱使命,团结省内各位专家同道一起不遗余力的积极推动陕西省非公医疗机构消化专业的发展。在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内镜年会学术会议上姜泊教授、日本消化专家田中圣人教授、铃木安曇教授、国际知名微创专家周平红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就消化领域最新进展开展学术讲座,深入研讨技术难题、广泛交流了临床经验,现场气氛活跃。
 
7.jpg
 
4.jpg
 
14.jpg
 
    下午的手术操作演示专场,专家现场进行消化内镜手术操作,包括POEM、STER、ESE、ESD、EVL、EVS、ERCP术等消化内镜前沿技术操作演示,每一位患者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典型病例,术前设计个体化的手术方式同时配合手术视频转播现场进行解析,分析不同手术方式的适应症及注意事项,让在场参会的学员对疾病和手术的理解更加深刻,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5.jpg
 
8.jpg
 
    本次会议将规范化培训与学术进展相结合,将学术与手术实操相结合,搭建内镜治疗技术专业的交流平台,汇集国际国内上顶级的专家将规范化知识及先进的技术、超前的理念与同道进行分享,共同推动陕西乃至全国非公医疗机构治疗技术的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23095854.jpg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这是陕西省非公医疗消化界的一次盛会,意义非比寻常。近几年国家大力扶持非公医疗机构发展,是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的黄金时期,西安高新医院是西安国际医学旗下国内首家非公三甲综合医院,消化专业是国际医学倾力打造的专科,集团领导消化学科寄予厚望并给予了全力的支持,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新技术开展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在省内外享有一定盛名。
 
微信图片_20190923095843.jpg
 
    本次专委会的成立对高新医院消化专业的发展将如虎添翼,据悉目前西安高新医院消化专业是陕西省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及消化内镜专委会、陕西省保健协会消化分会、西安医学会消化分会三个学会的主委单位,宋瑛院长表示依托以上平台,将不遗余力的积极推动陕西省非公医疗机构消化专业的发展,与大型公立医院建立协作平台,相互扶持,开展学术讲座、培训班及专家下基层活动,开展社区医疗服务,组织义诊活动及公益活动,起到传帮带作用,进一步促进陕西非公消化事业的发展,为陕西省非公医疗机构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造福群众,守护百姓健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