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铜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人民满意”窗口行业单位创建活动显成效
时间:2016-03-03 16:26:19  来源:铜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去冬以来,为进一步着力提高疾控中心窗口单位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强化作风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打造“方便 温馨”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铜川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根据《2015年铜川市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行业单位活动实施意见》(铜纠办发(2015)1号)要求,铜川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于2015年11月至12月,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人民满意”窗口行业单位创建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党支部以优质服务为重点,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科室创建为切入点,通过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加强中心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行便民利民服务承诺,大力倡导爱岗敬业、团结进取、服务热情的良好工作作风,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心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较好展示了中心对外的良好形象。
加强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制定了开展“人民满意”窗口行业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印发至各科室学习动员,营造了中心上下全员参与的浓厚创建范围。科室认真自查。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科室团结优、思想工作优、业务工作优、工作纪律优、科室环境优的“五优”科室标准,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总结巩固提升,写出“人民满意”窗口行业单位创建活动自查报告。开展民主评议。在年终总结考评大会上,对各科室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从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纪律作风等方面设置“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进行全面评议。注重中心考核。中心根据创建活动的内容、标准、评选办法,严格对各科室创建活动进行了精细化考核,依据考核结果,授予了地方病科、免疫规划科、检验科“人民满意”科室称号。
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该中心不仅逐渐建立起了队伍优秀、管理优化、作风优良、服务优质、环境优美的良好工作机制,而且有效解决了中心职工作风懒散、办事拖拉、效率低下等问题,使中心的政风行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为铜川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