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爱国奋斗】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小学线上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队日活动
时间:2020-04-03 09:56:04  来源: 高桥镇中心小学   作者: 刘成军 钟定军

QQ图片20200403095441.jpg

 

QQ图片20200403095448.jpg

 

111110200403100217.jpg

 

QQ图片20200403095459.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增进学生的爱国情怀,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小学积极行动,认真开展“致敬•英雄的你!2020年清明祭英烈”线上主题队日活动。
    4月2日早晨,该校大队部组织开展 “致敬•英雄的你!”为主题的清明云队课活动,积极引导少先队员慎终追远、缅怀英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爱国精神,切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学生奋斗力量,立志报国成才,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悟颇深,辅导员们抓住这一契机指导同学们用文字记录下心中的感悟。让他们懂得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是经过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也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和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历史不容忽视,我们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将崇敬英雄的种子深植心底。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也是我们不断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所在。我们要永远铭记先烈功绩,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明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