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 停课不停学 教材送上门
时间:2020-03-20 21:04:32  来源: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艳

微信图片_20200320085722.jpg

 

20210140.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085740.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085730.jpg

 

0227.jpg

    根据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的新形势,为了让学生更好的进行居家学习,3月18日,焕古镇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工迅速变身运送快递员,把该校800余套新学期教材陆续发至家长手中,助力学生网上学习。
    在发放教材前,该校针对发放时间、发放区域、运送方式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力保教材一个不漏的按时分发到每位学生手中。分发教材时,教师让家长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并做好个人防护,带上口罩来到指定地点后,家长按照要求间隔一米进行排队,然后签字领完书后再离开。同时,老师们还为前来领书的家长们宣传了疫情防控重点事项及主要的学习辅导方法。直到下午6点多,全校800多套教材全部顺利发放完毕。
    这份崭新的带着墨香的特殊包裹,是学生们收到的最好礼物,送教材的举措使家长们纷纷为学校点赞:“这是今年收到最珍贵的礼物,现在有了教材,做作业就不用再对着电子书了……学校真是急家长所急,太暖心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