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西教育2019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0-01-10 10:33:17  来源:  作者:王晓峰 陈飞波 党运

 

1月9日,由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主办的陕西教育2019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西安隆重举行。
本次评选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全省,主要以西安市部分中小学及教育工作者为主进行推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历时40天,通过推介自荐、筛选、公布初选人接受评议、记者实地抽查、聘请专家评委评议环节,最终确定了入选年度人物和教育机构等奖项得主。
最终,陕西省第九批组团式教育援藏团队获得特别致敬奖;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铁一中学等获得西安名校+联合体先锋学校,西安市铁一中学校长庆群、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罗坤等获得2019年陕西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烛光奖。
现场,媒体代表、艺术名家还为评选出的西安教育十强中学、西安优质教育十强小学、陕西课程创新示范校、陕西最美校长、陕西教育扶贫示范校、培训机构五强、民办高校年度风云传媒大奖等奖项的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颁奖典礼前,由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西安)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德国、法国的教育领域专家与西安市铁一中、西安交大附小、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碑林区铁五小、陕师大实验小学、安康市汉阴县教育体育局组队等学校校长、老师、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分享交流了最前沿的国际教育合作理念及行业信息。
论坛上,为助力陕西教育创新可持续发展,与会嘉宾代表还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做了内涵丰富的主旨演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