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23 16:09:33  来源: 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 艳

QQ图片20190923121244.jpg

 

QQ图片20190923121240.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日前,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比赛,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通过4——9年级各班班主任的精心准备,层层选拔,最后共计2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三十名由中学学生组成的评委们手持小红旗,当每一组的选手演讲完毕,评委们便会上前把自己手中的小红旗送个自己心中认为最好的选手,然后通过选手手中红旗的多少来确定名次。
    当刘子涵同学在讲到“焕古旅游古镇建设的有声有色,一幢幢楼房在苍茫大地上建起.....”的时候,现场一片寂静,所有人都被她诚挚而又自豪的话语感动着,演讲完毕,全场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这不仅仅是语言的魅力更是对美好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的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爱校、爱家乡的情感,充分展现了焕古学子的风采,也表达了焕古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