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坚守本色誓做基层“守卫兵”
时间:2021-06-23 09:42:05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有道是“党员干部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印象是极深的,人民对干部的要求高,也正是因为在群众的眼中,干部应该是他们的“主心骨”,是他们的“顶梁柱”。为此,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就应该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群众的利益为第一要旨,扑下身子切切实实的为群众谋福利!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心态“回”到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是什么,是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全新服务。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同时,要厚植为民情怀,苦拼实干,勇于创新,当好群众发展路上的引路人。切忌不要追名逐利、贪图享受,要发扬多到基层去磨炼、去“接地气”、去“自找苦吃”的精神勇气,抱着心甘情愿、无私奉献、建功立业的目的义无反顾的去为群众服务。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韧劲“扎”根基层。心中有民,心中为民,我们不仅要在嘴巴上做“巨人”,更要在行动上当“将军”。把人民装进心里,凡事自然会以群众的角度出发。以“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恶恶之”的标杆去真真切切的做实事,自然也能与群众同甘共苦、休戚与共。充分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愚公精神,为群众造福祉、谋利益。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信念“守”在基层。坚持与群众同甘共苦,为老百姓们说话、为群众办实事,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为民情怀,让为民服务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尽管基层的工作纷繁复杂,但既然选择了基层之路,就应该主动作为,持续投入,一如既往地兢兢业业扎根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基层工作奉献自己的身心。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要坚信通过无数党员干部不懈的努力总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我们应当深深“扎根”基层,与群众为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心怀感恩,心系百姓,当好基层工作的“守卫兵”,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