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西省第七届“村官”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在商南举行
时间:2019-09-23 08:31:25  来源:  作者:吕新涛

 

    山城如画里,秋晓望晴空。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陕西省第七届“村官”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在商南县拉开帷幕。全省各地300多名优秀“村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研讨、学习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大计,助力全省乡村振兴。
 
2881770EAC340AEC88DC33C7BB9_49377ACB_1AA55.jpg
 
 
    本次论坛由陕西省村社发展促进会和商南县委、县政府、陕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商南县金丝峡镇党委、政府承办,商南县金丝峡镇太子坪村协办,以“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引领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设置了主论坛、观摩学习、优秀“村官”表彰、分组讨论等内容。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柯炳生,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勇格,省政府参事、省委农工办原主任郑梦熊,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雨等领导出席。中国村促会名誉会长、民政部基政司原司长白益华宣读贺信,商南县委书记许水兆致欢迎词,省村促会会长白世峰致辞,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郑芸瑄,陕西日报社副社长梁伟,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分别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田源宣布论坛开幕。 
    陕西省村社发展促进会会长白世峰在致辞中说:陕西省村社发展促进会将继续搭建好平台,全心致力于服务全省农村基层干部,服务于陕西“三农”发展。希望参会代表积极借鉴全省各地“村官”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现强村富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开创我省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局面。
 
39676AA7076C90B942780F7C0A0_3891252F_15211.jpg  
    商南县委书记许水兆在致欢迎词中指出:全省第七届“村官”论坛召开,为商南县推动农村发展、提升工作水平、展示商南形象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重要的平台,商南县将充分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推进商南县“三农”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E7C5CA4A369950CC83F54BDCFCE_95A27949_165C8.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对试马镇农展馆和万亩茶叶基地、过风楼镇柳树湾村丹水田园综合体、金丝峡镇太子坪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旅游等进行观摩学习,评选出了十大杰出村官、十大“致富带头人”等20位具有代表性的先进人物,以及具有典型性的“集体经济发展十大乡村”,陕西省村社发展促进会的5家会员单位与耀州区政府的5个村庄单位举行了“缔结友好村庄备忘书”签约仪式。 
7B004B13D69F08030374B1BFC78_8A9A71EC_10141.jpg
 
BBEB1D17694E23EA7151FC616EB_1CBD9072_D3B5.jpg 
 
10B6E99D6A142C39B195C04DB3C_28F56593_F1BB.jpg  
    闭幕式上,省村促会常务副会长吉章娃、商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贤斌、佛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汶维维分别发言,大会宣布陕西省第八届“村官”论坛将于2020年在佛坪县举办,并进行了传鼎仪式。 
F0F3A8CA1D4AFFC9945BE55E738_E5075910_F485.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