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商洛市打造旅游升级新名片 9132镇2村获评省级旅游特色名镇、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
时间:2020-01-10 10:32:23  来源:  作者:崔伟

 

近日,备受关注的“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系列评选活动”之商洛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选拔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严格海选,最终赵卉、王娜娜、毛爱琪3位选手过关斩将,分别摘得金、银、铜奖。据悉,“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系列评选活动”还包括最美景区、最美民宿、最美导游、最美文旅宣传片、最美短视频、最美自媒体达人、最佳网民、最给力媒体的评选。活动自2019年12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更好地宣传推广了“秦岭最美是商洛”“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城市形象。
除了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发挥旅游宣传营销的更大效应,进一步提升商洛旅游对外影响力,近年来,商洛市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坚持“能融则融、宜融则融”的原则,持续深化全域旅游。
首先,全力推进文旅融合,商洛花鼓现代戏《情怀》受邀参演南京市文化艺术节,入选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项目,重点打造文化产业园区8个,省级重点产业项目17个,完成投资15.6亿元。其次,积极推进交旅融合,全面完成山阳县小河至袁家沟、G345金钟至木王林场、柞水县九天山等旅游公路建设,全市大部分4A级以上景区基本实现了二级以上公路连接,各县区在新的客运站点改扩建中均将旅游咨询服务作为重要内容和板块加以规划设计。
同时,加快推进城旅融合,商州商洛印象、商南西街改造、山阳丰阳印象等一批城市文旅综合体快速推进,洛南仓颉小镇建成运营。结合四城联创完善城市功能,商州城市门户区改造、山阳县河改造等一批提升城市品位的项目全面建成并对外开放,百姓和游客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着力推进康旅融合,丹凤鱼岭水寨、镇安木王宫大酒店、日月潭酒店等一批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天竺山养生度假小镇、童话磨石沟无衣云舍民宿正式对外运营,商南王家坡精品民宿成功引进陕旅集团投资经营,柞水阳坡院子被评为全省唯一四星级民宿,商洛气候康养之都品牌得到有效支撑。有效推进农旅融合,商南太子坪、柞水朱家湾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丹凤毛坪村获评全国最美休闲乡村,洛南锦绣大地正式开园并被评为3A级景区,全市2镇2村获评省级旅游特色名镇、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