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泾阳茯茶入选“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茶叶)品牌声誉百强榜”
时间:2023-04-14 09:35:37  来源:  作者:吕新涛

 

近日,《2022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评价报告》发布,本次参评茶叶类的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共计149个。在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茶叶)品牌声誉百强榜中,泾阳茯茶位列第41位。

 

泾阳茯茶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泾阳茯茶以“黑褐油润、金花璀璨、橙红明亮、醇厚回甘”的显著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近年来,泾阳县深入践行“三茶”统筹理念,紧紧围绕“传承历史文化、复兴茯茶产业”目标,通过实施“质量提升”、“科技引领”、“品牌打造”、“文化兴茶”四大工程,推动泾阳茯茶产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目前泾阳茯茶生产企业43家,2022年茯茶年产量6700吨、产值14.7亿元,茯茶产业呈现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趋势。

 

泾阳县先后被授予中国茯茶之源、中国茶业百强县、全国重点产茶县、全国茶业品牌建设十强县、三茶统筹先行县域等称号,泾阳茯茶产业已经成为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彰显泾阳魅力的重要产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