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永寿:点亮“夜经济” 催热城市“烟火气”
时间:2023-04-11 09:01:50  来源:  作者:翟武鹏

 

永寿县举办以点点烟火气,悠悠槐乡情为主题的城南夜间经济示范区启动仪式,着力带动永寿的夜晚起来、人气起来、消费起来、生活起来,打造具有永寿特色的夜间经济品牌。

  

目前,永寿县城南夜间经济示范区涉及一个市场三条街道,街区总长2600米、网红打卡点3处,商户222家,招引夜市摊位100多家,引导出店经营户100多户,涉及餐饮、文娱、健身、购物、休闲等多功能复合新业态,经营美食有地方小吃、烧烤、中餐等40余种,实现就业创业500余人,累计营业额达到了4600余万元。下一步,永寿县将围绕顾客有吃头、有看头、有玩头的目标定位,不断满足消费者餐饮、购物、娱乐、健身等夜间消费需求,强化政策支持,进一步完善示范区配套服务,美化示范区夜景,丰富经营新业态,进一步提升夜间经济的功能和品质,着力打造繁荣、安全、有序的夜间消费环境,让经营户安心经营,让广大群众放心消费,让充满烟火气的夜间经济成为永寿发展新的增长点,助力永寿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