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龙华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合阳政协:新会风吹响新号角
时间:2020-04-02 17:25:23  来源:  作者:王靖

 

    新春伊始,合阳政协积极贯彻“精短、务实、高效”新会风,力求少开会、开短会,近日采取“两会合一”方式,将工作组会议和委员会支部会议一并进行,简化会议流程,重视细化分解任务,助推政协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加档提速。
    4月1日,城区政协工作组第三组会议暨教科卫体法制委员会支部会议召开,首先由城区工作组长姚学智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和最新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办公室主任杨红云通报了县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任务细化安排,委工委主任余建民就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意见及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相关内容作了说明,收集汇总了参会委员带来的社情民意。会议由教科卫体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靖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范鹏与会,讲话强调,政协委员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基础,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始终和县委步调一致、思想一致、行动一致。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发挥政协联系各界的优势,持续稳步助推扩大复产复工,为全县企业全面复工、项目有序开工、学校错峰开学做多做足正面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作为,紧密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具体细化任务,做好政策宣传、协调关系、惠及民生、服务大局的工作。认真开展“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活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生态示范县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反馈社情民意,提出富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将更多建言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和发展成效。要严格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落实委员管理考核制度,全面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我约束,提升政协队伍的整体素养,维护好新时代人民政协队伍新形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