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富平:“组工课堂”为年轻干部“充电蓄能”
时间:2018-10-18 10:04:33  来源:中共富平县委组织部   作者:陈萌 田晓雷

 

    为全面提升年轻组工干部的能力素质,增进部内科室间的合作交流,富平县委组织部开办了“组工课堂”。采取轮流授课、知识测试、实践锻炼等方式,促使年轻干部尽快成长,真正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业务精湛的多面手。
    轮流授课强业务。健全完善“组工课堂”学习制度,采取“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模式,让组工干部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利用每周四下午7点到9点,由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围绕党的建设、组工业务、组工精神等内容,进行轮流授课。要求每名年轻干部做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定期探讨交流。
    知识测试检成效。由部机关各科室就党的建设、组工业务、法律知识等,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制定测试题目,每月对年轻干部进行1—2次的集中测试。建立“组工课堂”动态台账,将测试成绩纳入干部年终考核,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实践锻炼提能力。利用每周全干会机会,组织年轻干部就组工业务、个人专业知识等内容,以PPT形式向大家展示学习成果,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进行点评。每月组织年轻干部开展1—2次演讲诵读、知识竞赛、写作大比拼活动,切实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