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春游踏青庆“三八” 欢声笑语乐开花
时间:2024-03-08 17:37:31  来源: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刘成军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积极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全体女教师趁车奔赴该县城关镇青中村开展了春游踏青主题活动。

QQ截图20240308173837.jpg 

此次活动主题为“赴云上青中之约 绽教坛巾帼芳华”,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带头倡行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新理念,号召女性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激情为新阶段现代化教育贡献巾帼力量!

QQ截图20240308173852.jpg 

“竹马踏蹡冲淖去,纸鸢跋扈挟风鸣”。俗有“云上青中”美称的康养圣地青中村,暖阳和煦、梅蕊初绽,万物复苏,风景怡人。一阵山云似雨间,大家已然来到了美丽的青中村,远处的高台、近处的小楼、青板石路上环顾四周茂密的丛林,夹在一座座山头间,说是置身于人间仙境也不为过。活动开始前,该校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一声号令,全体成员沿着风景道昂首阔步,飒沓前行,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树花、几杆竹、一座塔都是拍照的好背景,女教师们一边徒步赏景一边拍照,留下无数靓丽的倩影。各种欢声笑语响起,大家愉悦身心,放飞心灵,全身心地尽享这初春美好时节。活动尾声,该校党支部还特意组织参与活动的党员举行了以“走进美丽乡村.感受振兴力量”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4030817392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 ,充分展示了该校女教师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巾帼风貌”。同时,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QQ截图20240308173935.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