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公安局高滩派出所切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2-28 12:07:48  来源:紫阳县公安局高滩派出所  作者:张凡 刘成军

 

为了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春季开学伊始,紫阳县公安局高滩派出所联合县局治安大队,按照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对辖区各校开展了校园开学安全大检查。

QQ截图20240228120617.jpg 

检查中,民警对学校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化学实验室、办公室及活动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学校的消防器材、校园监控设备,一键报警装置、防护设备等校园安全制度、门卫值守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后,现场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要求学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切实做到校园安全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QQ截图20240228120557.jpg 

此次开学安全大检查,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全力为辖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