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农商银行双桥支行:服务有温度 助老有力度
时间:2023-12-28 08:44:05  来源:  作者:杨逢军

 微信图片_20231228093120.jpg           

近日,一位年近七旬的视听障碍的老年人来到紫阳农商银行双桥支行网点门口,焦急地望向大厅。值班客户经理见此情景,赶忙向前询问老人有什么业务需求,并搀扶老人到柜台办理存折取款业务,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听力障碍,客户经理全程陪同协助老人办理完该业务,老人在办理完业务后对该行的暖心服务连连点赞。

微信图片_20231228093126.jpg 

诸如此类的事情在该行时有发生,该行员工从细处入手,从实际需求出发,让“暖心窝”的金融服务走进老年人的心坎里。

微信图片_20231228093131.jpg 

连日来,为帮助老年群体提升金融安全意识,该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进万家”“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积极组织员工向社会群众,尤其是老年客户,面对面的讲解如何辨别真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发放各类主题宣传折页,帮助老年人了解掌握金融知识、不断拓展适老金融广度、力度、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了老年群众的“钱袋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