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与大连村联合开展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6 08:36:11  来源: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刘成军

 

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聚力”,在同频共振中提质增效。10月25日下午,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与大连村党支部在该村村委会联合开展了“学思践悟铸忠诚  砥砺奋进勇当担”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31026083730.jpg 

在大连村村委会,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该村的新农村建设,进一步了解了该村乡村振兴方面的特色产业发展及亮点项目建设情况。接着,所有党员在村党支部会议室共同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一步展开了讨论交流。在座谈中,双方党员分别就双方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双方的党建品牌特色与主题教育亮点等环节的成熟经验进行了咨询和了解。座谈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分组入村走访了部分留守儿童家庭。

QQ截图20231026083744.jpg 

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按照各自支部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支部联学联建活动节奏,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工作难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