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公安局瓦庙派出所:七旬老人走失 警民合力找回
时间:2023-07-26 13:49:16  来源:  作者:张帆

        

7月10日,紫阳县公安局瓦庙派出所在开展“警民共建一家亲”活动走访时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称其母亲早晨5时离家出门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老人七十多岁了且患有老年痴呆,担心出什么意外,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微信图片_20230726133758.jpg 

接警后,瓦庙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调取了当天上午周边监控,确定了老人出走方向,由于老人走失地点山大沟深,且没有手机信号,给搜寻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民警一边将走失老人的情况及照片发到附近村组群协助寻找,一边组织几十名群众和民警共同在山上搜寻,并且搜寻工作得到了县局的大力支持,县局巡特警大队派出无人机参与寻找,同时刑警大队也在积极联系其他县局的搜救犬准备支援,最终,历经近40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将走失老人安全找到。目前,走失老人已被家属接回家中,身体状态良好。此次救助得到了家属的高度认可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726133807.jpg 

警方提醒:老人外出时尽量要有家人陪伴同行,以防走失或发生意外。同时,应让老人随身携带亲属联系卡,有条件的也可以为老人佩戴防走失的定位设备。一旦发现老人不慎走失,请立即报警求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