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麻柳镇“点对点”服务助企纾困
时间:2023-05-17 09:55:47  来源:紫阳县麻柳镇政府   作者:李元春

“周总你好,我们是镇项目办工作人员,听说你近期准备新建茶厂,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助的吗?”近日,紫阳县麻柳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走访辖区企业助企纾困。

 

自全县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坚持全镇上下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实行重点项目企业包抓联系责任制,镇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各站所办定期深入项目企业走访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搜集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在每周的镇党委例会上,紧扣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有针对性开好纾困解难的“方子”,做到从项目落地、到建成达产、到生产运营服务全覆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着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镇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截止目前,全镇已累计为3家企业协调解决用地困难,为4家茶企提供技术指导,协调解决园区道路3公里,用真金白银兑现承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