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千盏灯笼迎新春
时间:2020-01-14 12:43:12  来源: 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3.jpg

 

4.jpg

    近日,高桥镇主干公路两旁,集中安置新区及街头巷尾挂满了上千盏大红灯笼,把辖区装扮得漂漂亮亮、红红火火,早早地让群众感触到春节浓郁的喜庆氛围。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时至集中移民搬迁的大好之年,为了让全镇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连续两天,镇党委、政府通过企业捐赠和政府出资购买的方式,把千余盏大红灯笼挂在公路两旁、大街小巷,让镇村面貌焕然一新。
 
2.jpg
 
1.jpg
 
    “过年挂灯笼是中国古老习俗,红色代表喜庆,圆形灯笼则寓意团圆美满,红灯笼象征着平安祥和、红红火火。党委 、政府衷心希望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年!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一年更比一年好!”该镇负责人兴奋地说。
 
5.jpg
 
    据悉,该镇接下来将用为期三天的时间对辖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让群众开开心心过大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