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时间:2019-09-29 16:04:49  来源:高桥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唐义多 刘成军

1.jpg

 

2.jpg

 

3.jpg

 

安全技能3.jpg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不断提高校园消防安全保障能力,9月29日,西安五进消防知识科教站教官赵维龙送教到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赵警官以学习新《消防法》为主线,以授课讲解、动作示范、个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提高防火意识、掌握防火知识及备好消防工具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并重点对火灾分类及各类灭火器、消防器械的性能与操作技巧进行了详实的讲解演示。同时,培训人员要求每名教职工定要具备消防安全工作中的“四种防范能力”(即:检查消防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学校要认真落实“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的防范措施,坚持“从细微处着眼,从最小处抓起”的原则,全面细致的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激发了该园全体教职工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掌握了更多消防器械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提升了师生自防自救的能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