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陇县 柠条塔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桃醉长安 荷您有约
时间:2019-07-05 16:07:51  来源:  作者:吕新涛

111111.jpg

    为加快果业转型升级,宣传西安特色果品,充分运用“互联网+”,加大果业种植与旅游观光、休闲养生为一体的花园乡村建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农民收入和果业综合效益。
    7月5日上午,由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果业技术推广中心、长安区农业农村局、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农林卫视、长安区王莽街道办事处承办的西安鲜桃主题宣传暨长安王莽“桃醉长安  荷您有约”活动在长安区王莽街道生态农业园广场拉开帷幕。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广运致欢迎词,长安区王莽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谢斌向与会嘉宾及游客介绍了活动情况并热情邀请广大游客前来采摘鲜果、欣赏荷塘美景。
 
1562308981613.jpg
 
    此次活动中,对全市鲜桃评选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知名果商、大型超市、水果批发市场负责人、电商销售企业等与鲜桃种植大户、合作社负责人签订了订购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705161707.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 站长统计